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胜美地

优胜美地

优胜美地®


优胜美地®犬粮是一款高档全价无谷犬粮。自面世以来,以天然无谷低敏配方深受犬主们的信任和喜爱。优胜美地®高端犬粮不断努力,用高品质的产品确保给爱犬们带来美味营养的食品,帮助犬主人给予她们的宝贝周到细致的照顾与呵护。


Prof. Huang是在宠物行业研究很多年。当他研究狗狗进食习惯和消化系统时候,发现大豆、小麦、玉米等谷物容易引起狗狗慢性过敏。


于是他进一步研究发现这些谷物不仅会导致狗狗慢性过敏,谷物中含有的大量碳水化合物虽可以被人类的肠道吸收,但是狗狗的肠道相对简单,不能够消化这些谷物,必须要通过胰脏分泌淀粉酶来进行消化,这样就会对消化系统造成伤害,出现各种消化系统疾病如拉稀、呕吐等症状,而碳水化合物中大量的糖分容易使狗狗患上糖尿病和肥胖症。

于是他开始着手研究最适合狗狗食用的狗粮,经过仔细的原材料筛选和大量的实验发现,食用去除这些过敏源之后,以肉类为主辅以果蔬制作的狗粮的狗狗发生过敏症状和患上糖尿病的比例相对于食用含有谷物的狗粮的狗狗要小的多。

 

有趣的是Prof. Huang却找不到合适的名字来给这款狗粮命名,他需要一个像产品一样纯净天然的名字。Prof. Huang的儿子Cody是个背包爱好者,当他知道父亲正被这件事情困扰的时候,笑着和父亲说:“纯净与自然当属优胜美地国家森林公园。那里的溪流、山谷、高山,都无比纯净与自然。”

于是,天然无谷粮优胜美地®就这么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