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能

善能

善能®品牌故事

 

善能®犬粮自面世以来,一直为爱犬们提供品质卓越和口感优质的全价主粮,深受广大宠物主们的喜爱和信赖,成为宠物食品知名品牌。多年来,善能®品牌不断努力,以高品质的产品确保给狗狗带来美味营养的佳肴,帮助宠物主人们给宝贝们周到而细致的照顾与呵护。

 

善能®品牌于2009年诞生于上海。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在已经成为全国养宠和爱宠人熟悉的知名品牌。 在全国各地,善能®在宠物主心中和专业、营养、美味已经密切联系到一起。

 

善能®功能性犬粮系列包含特别针对爱犬皮毛、视力的美毛亮眼配方,针对肠道紊乱、消化下降的肠胃动力配方,针对免疫失调、抵抗力下降的免疫调节配方,和针对关节软弱、体力下降的关节强健配方。

 

而成为不同品种犬猫们的代言人,以高品质的营养满足他们一生的需求,这正是善能® 九年来坚持不懈努力的动力。善能®品牌身后所有技术和研发团队一直引以为骄傲的就是我们所服务的狗狗和猫猫们在5年、10年后,变得更加健康美丽与可爱,让生活因宠物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