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士伯

嘉士伯

嘉士伯®品牌故事

 

嘉士伯®犬粮自面世以来,一直为爱犬们提供品质卓越和口感优质的全价主粮,深受广大宠物主们的喜爱和信赖,成为宠物食品知名品牌。多年来,嘉士伯®品牌不断努力,以高品质的产品确保给狗狗带来美味营养的佳肴,帮助宠物主人们给宝贝们周到而全面的照顾与呵护。

 

嘉士伯®品牌于2008年诞生于上海。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在已经成为全国养宠和爱宠人熟悉的知名品牌。 在全国各地,嘉士伯®在宠物主心中和专业、营养、美味已经密切联系到一起。

 

嘉士伯®通用犬系列狗粮特别采用国外新颖的洁齿技术,特殊的三维结构及草本洁齿除臭配方,有效改善爱犬口腔异味、保护牙齿健康。 引用国外尖端生物技术,科学添加螺旋藻、深海鱼油、卵磷脂等益生原料,促进爱犬健康生长。

 

而成为不同品种犬猫们的代言人,以高品质的营养满足他们一生的需求,这正是嘉士伯® 十年来坚持不懈努力的动力。 嘉士伯®品牌身后所有技术和研发团队一直引以为骄傲的就是我们所服务的狗狗和猫猫们在5年、10年后,变得更加健康美丽与可爱,让生活因宠物更精彩!